虞凌云
虞凌云

泰州中院执行局局长丁明霞对虞凌云冤家属进行株连式打劫执法

yly.918819.com 2023-03-03 10:54 虞凌云家属官方微博我要评论
泰州中院执行局局长丁明霞对虞凌云冤家属进行株连式打劫执法
泰州中院执行局局长丁明霞对虞凌云冤家属进行株连式打劫执法

本文最初发布于2021年3月10日,本文作者:虞爱玲(浙江检察官,虞凌云妹妹)

泰州中院执行局局长电话被人拨了?

泰州中院执行局局长的电话线被人拔了?由泰州市中级法院的人民法官纪阿林,既做一审法官又做二审法官的纪阿林亲自操刀制造虞凌云冤案中,诸多当事人家属未接到泰州中院任何通知,房产被查封、个人账号的钱被划走,这就是检察长丁海涛嘴里获得江苏省委领导肯定的泰州检察机关办的案子?
  
纪阿林在泰州中院还曾分管执行,现在又由该院执行局局长丁明霞对当事人家属进行株连式执行打劫。虞凌云家属刚与执行法官赵旭沟通,才知道他们刚做好拍卖执行通知书。虞凌云家属要求见丁明霞局长,作为执行该案的主办法官,她有义务与当事人家属谈清楚执行的问题,但丁明霞局长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请问泰州政法,丁明霞局长的电话线是被人给拔了吗?

企业家虞凌云:响应国家号召下海互联网金融创新,最终判刑17年并处巨额罚金34亿元
 
从江苏泰州1217虞凌云案可以看出,上海民营企业家虞凌云早年为响应国家号召下海互联网金融创新,为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贷款难及短期资金紧张等问题,毅然开始了在上海的二次创业。2015年,虞凌云公司旗下的《口袋理财APP》荣获上海市理财类App十强;2016年,虞凌云获《互联网周刊》“2016年度最具行业领导力大奖”;2017年,虞凌云获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年度金融科技新锐人物”。随后,国家突然开始打压互联网金融,各行业开始“扫楼式抓捕”“大巴车跨省抓捕”“批量抓捕”等多种手段打击互联网金融行业。
 
2019年3月25日上午,口袋理财董事长虞凌云被江苏泰州姜堰公安局违法“跨省黑打扫楼”抓走,最终,虞凌云及公司员工分别以诈骗罪、敲诈勒索罪、恶势力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等构成“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江苏泰州1217套路贷)轰动全球,企业家虞凌云被判处有期徒刑17年,并处巨额罚金34亿元。
泰州中院执行局局长丁明霞对虞凌云冤家属进行株连式打劫执法
上海民营企业家,口袋理财董事长兼CEO虞凌云

江苏泰州跨省 “黑打”上海企业家下狠手,似乎对上海有骨子里的仇视
 
“本来和你们(虞凌云)上海公司没关系,但因为你们公司老板(虞凌云)有钱,所以一个字:“干!” 法警说。
 
“我们都知道你们上海的公司不构成犯罪,原本不打算跨省的,但就是因为你们上海人有钱,上海的老板都有钱,所以就干了”
 
“现在决定要干了,所以必须要办成铁案,而且是跨省上海的案件(在泰州当地没有后顾之忧)所以必须要下狠手,要狠!”
 
于是,两个完全不同时空、不同地域、不同类别的人,确因为“钱”和“办案指标”绑到了一起,制造了惊天冤案。
泰州中院执行局局长丁明霞对虞凌云冤家属进行株连式打劫执法
 
--END--
 
更多江苏泰州虞凌云冤案文章,请访问《中国虞凌云冤案http://yly.918819.com/
虞凌云家属 - 虞爱玲(浙江检察官,虞凌云妹妹)联系方式:微信号:taizhouyu9
虞凌云家属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538669893
 
    相关新闻
    虞凌云冤案
    虞凌云冤案
    虞凌云冤案
    虞凌云冤案网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Copyright©2019-2023
  • 您有虞凌云案件的任何信息,请联系虞凌云家属!

  • 上海网警网络110工商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