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凌云
虞凌云

虞凌云冤案:财政困难、经济紧张?江苏泰州说“NO”

yly.918819.com 2022-08-21 15:30 新浪财经我要评论
记者案:一个借款9次收取441元利息的报案,撬动了“虚高”34亿元天价罚金,企业家虞凌云为江苏GDP做出“巨大”贡献。在法院开庭前一晚,公诉人还在看守所“加班熬夜”威逼利诱强迫虞凌云等被关押人员认罪认罚。13名北京、上海、江苏等资深律师均作无罪辩护,然泰州法官法锤一落,所有辩护意见没有一条采纳,重判17年有期徒刑。
 
虞凌云冤案:财政困难、经济紧张?江苏泰州说“NO”
财政收入靠罚没?“苏大强”多地罚没收入大涨,“疯狂办案”完成财政指标
 
最近,全国各地政府因财政压力爆出大动作,四川乐山大佛30年经营权、河北霸州的罚款运动、湖南常德石门县卖房口号、山东武威交通罚款“月票”VIP畅通服务。这是这几天上热搜的事件。我想说,以上地方政府的格局不大,甚至太小了,手中的公权力这么用,不良影响大,群众反应强烈,寅吃卯粮,把下一届、下下下下下届领导的米粮给端走了,沦为百姓的谈资,得到上一级领导的关注,得不偿失啊。
 
江苏泰州说,我们一个案件就有34亿!还受表彰!
 
一个借款9次收取441元利息的报案,撬动了34亿元人民币,虚高罚金增加GDP
 
程序违法:先立案、抓人,然后再查违法事实,可笑吧!
 
“诈骗受害人”借款9次实际损失仅仅为441元人民币,远远不够派出所立案的标准。然而,就是立案了,奇怪吧!
 
泰州公安立案前,仅凭一张图片,先立案,后"疯狂"补材料“办铁”冤案
 
法院开庭前一晚,公诉人还在看守所“加班熬夜”威逼利诱强迫虞凌云等被关押人员认罪认罚。
 
13名北京、上海、江苏等资深律师均作无罪辩护,然泰州法官法锤一落,所有辩护意见没有一条采纳,重判17年。
 
就这样,冤案落地,34亿元人民币就进到了江苏泰州的口袋了。
 
然后,据泰州消息人士称,虞凌云案中,34亿元中的7个亿一直在泰州公安那里,没有依法移交,一直没有下文,做法可疑。
虞凌云冤案:财政困难、经济紧张?江苏泰州说“NO”
江苏省城市罚没收入增值排名,泰州“疯狂办企业家冤案” 创收挤入前10
 
看到这里,我想大家都明白了吧。金钱就是原罪啊!作为家属,我们有深深的体会。
 
虞凌云辛苦奋斗、打拼,在金融圈摸爬滚打,还通过社会多个层面的融资,才拥有的上亿资产。一夜之间,被泰州“合理、合法”的拿走了。而且在法院未出具判决书前,相关办案人员就在虞凌云案的表彰大会上“立功、授奖、升迁”,一堂和气,其乐融融。87名员工,多名高管荣获10年以上铁窗大奖。
虞凌云冤案:财政困难、经济紧张?江苏泰州说“NO”
上海民营企业家虞凌云受邀参加《上海新闻晨报-金融科技论坛》并发表讲话
 
被抓前,虞凌云公司热衷社会公益事业,多次荣获上海等多方相关部门的表彰,及金融界的首肯,为国家的经济建设积极输血,做出自己的贡献。被抓后,圈内轰动:这样都能被立案、失去人身自由,太可怕了,我们赶紧收手,不干了。泰州这么干,对于江、浙、沪、皖的经济、金融建设,无疑是毁灭性的一记重拳。
 
但是,来钱快啊、多啊,还能受表彰,集体升官加爵
 
所以,文章开头,我就说,那几个上了热搜的地方政府格局小了,还要被全社会嘲笑、被上一级领导批评。是不是应该多去江苏泰州学习一下在虞凌云案件中的经验:随便弄个几百元的报案,收获的就是亿元起步的人民币。
 
言归正传,泰州如此做法,中央相关部门是不是应该派调查组重查案件经过,对于公权部门利用职务公权违法办案的行为,施以重压,处理相关利益部门、人员,营造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营商环境。
 
作为案件家属,我们有以上呼吁。为了国家的经济建设,为了祖国的强大,我们“拭目以待”。
 
---END---
 
更多江苏泰州虞凌云冤案文章,请访问《中国虞凌云冤案http://yly.918819.com/
 
虞凌云家属 - 虞爱玲(浙江检察官,虞凌云妹妹)联系方式:微信号:taizhouyu9
 
虞凌云家属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538669893

    相关新闻
    虞凌云冤案
    虞凌云冤案
    虞凌云冤案
    虞凌云冤案网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Copyright©2019-2023
  • 您有虞凌云案件的任何信息,请联系虞凌云家属!

  • 上海网警网络110工商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