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凌云
虞凌云

虞凌云案最新消息:阻止律师阅卷 法院玩起了躲猫猫?

yly.918819.com 2022-04-04 22:02 虞凌云家属官方微博我要评论
记者案:上海民营企业家虞凌云被江苏泰州“跨省黑打冤判黑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引起全国轩然大波。江苏高院公然违法强行操作虞凌云案二审不开庭审理,江苏高院叶巍法官、尚召生法官面对被告人虞凌云家属提出的合法诉求、本案法律适用严重错误等问题的不服和争议均遭到拒绝。为完成“三年扫黑除恶运动”政治任务KPI指标,在“三年扫黑除恶运动”政治任务的最后结清期限之前进行抢先判刑,完全无视本案存在的诸多法律适用错误、证据不足、数据及金额计算错误等诸多问题,强制把一起简单的公司经营案件冤案为“扫黑除恶典型-恶势力犯罪集团”的一起政治拔高完成KPI指标的荒唐案件。
 
虞凌云案最新消息:阻止律师阅卷 法院玩起了躲猫猫?
企业家虞凌云冤案:制造虞凌云冤案的泰州公安局长被判13年
 
虞凌云案最新进展:对方有钱,我们干了
 
记者3月7日上海电 据上海民营企业家虞凌云家属称,江苏省泰州市原公安局长杜荣良(已落马)在侦办虞凌云案中的一句说辞:“对方(上海的虞凌云)有钱,我们干了!” 此话后,虞凌云冤案便成为趋利性执法案件中的一个标杆案件。
 
虞凌云案最新进展:虞凌云是谁?
 
虞凌云,口袋理财执行董事兼CEO。宁波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士学位、浙江大学EMBA;拥有十年以上互联网行业从业管理经历,在互联网领域有一定建树,同时也是知名天使投资人。2011年,虞凌云创办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温州贷,是国内较早的网贷平台之一。2012年,虞凌云创办融都科技(股票代码:833102),致力于提供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该公司于2015年4月获蚂蚁金服旗下恒生电子亿元战略投资,并于2015年8月27日成功登陆新三板。
 
2014年10月,为响应国家互联网金融创新号召,虞凌云在李克强总理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号召之下,虞凌云决定在上海进行互联网金融的创业,虞凌云选择了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他在上海创办了互联网金融创业公司“口袋理财APP(著名演员海青代言)”并多年获得上海市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上海电视台多次受邀采访虞凌云。公司位于上海市长宁区临虹路168弄(IBP国际商务办公园区6号楼)公司员工500多人,口袋理财努力打造以技术主导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2019年3月25日上午,口袋理财董事长虞凌云被江苏泰州姜堰公安局违法“跨省黑打扫楼”抓走调查,公司所有电脑、通讯设备等办公设施当日即被查封。
 
在荣誉方面,2012年虞凌云创办温州贷上线运营,解决了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当月成交额超过4亿元,全年成交额超过20亿元;2014年虞凌云获“年度浙江金融行业贡献企业家”荣誉称号;2015年在上海创立“口袋理财”手机APP,荣获上海市理财类App十强;2016年,虞凌云获《互联网周刊》“2016年度最具行业领导力大奖”;2017年,虞凌云获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年度金融科技新锐人物”。
 
虞凌云案最新进展:杜荣良是谁?
 
杜荣良,江苏省泰州市原公安局长(因违法违纪被纪委监委双规审查),一手操办虞凌云的冤假错案。
 
对于江苏泰州来说,跨省 “黑打”上海人则可以下狠手
 
“本来只是一起普通的寻衅滋事,就因为你们公司老板(虞凌云)有钱,所以一个字:“干!”
 
“我们都知道你们上海的公司不构成犯罪,原本不打算跨省的,但就是因为你们上海人有钱,上海的老板都有钱,所以就干了”
 
“现在决定要干了,所以必须要办成铁案,而且是跨省上海的案件(在泰州当地没有后顾之忧)所以必须要下狠手,要狠!”
 
于是,两个完全不同时空、不同地域、不同类别的人,确因为人民币而绑到了一起。因为人民币而人为制造了一起严重的冤假错案。
 
虞凌云案最新进展:阻止律师阅卷 法院玩起了躲猫猫
 
虞凌云被抓捕后,其冻结的公司资金、固定资产达到30余亿,案件至今,进入了执行阶段。然而,面对家属、委托律师提出的合理合法的案件阅卷诉求,法院却三缄其口,玩起了躲猫猫、踢皮球的游戏,阻止合理合法的阅卷诉求。更有7.6亿余元扣押在公安账户,迟迟不移交法院进行退赔被害人。30多亿资金的去向,成了谜一样的存在。不然,面对案件家属们的质疑,何以三缄其口,执行局始终不肯拿出被害人名单,江苏高院长达半年之久不同意律师合法的阅卷诉求。
 
此案在江苏、泰州当地知晓的群众甚多,全国关心此案的众多网友及虞凌云的温商朋友也来电声援,询问进度,影响甚大。时下,江苏全省正掀起学习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希望在全会精神引导下,让案件的执行工作合理、合法、公开、透明,让全会精神引导偏离轨道的案件执行工作步入法治正途。
 
虞凌云案最新进展:著名刑辩律师朱明勇在庭上为虞凌云呐喊申冤
 
虞凌云的律师之一:朱明勇,西北政法大学刑事辩护高级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案例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兼任多所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兼职教授。2020年9月,虞凌云案在江苏泰州中院开庭最后一天,著名刑辩律师朱明勇在庭上苦苦呐喊,互联网金融小贷产品是一个新鲜事物,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这些新鲜事物,要宽容对待这些创新创业的年轻人和年轻企业家。虞凌云案的家属们也是希望江苏公检法能依法办案,不要恶意拔高为黑社会犯罪案,不要超范围冻结财产,不要让虞凌云案的被告人和家属、以及公司的上百名员工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虞凌云案最新消息:阻止律师阅卷 法院玩起了躲猫猫?
中国著名刑辩律师,西北政法大学刑事辩护高级研究院副院长:朱明勇
 
虞凌云案最新进展:虞凌云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号召创业,却把自己送进监狱
 
上海民营企业家虞凌云早年为响应国家号召下海互联网金融创新,为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贷款难及短期资金紧张等问题,毅然开始了在上海的二次创业。2015年,虞凌云公司旗下的《口袋理财APP》荣获上海市理财类App十强;2016年,虞凌云获《互联网周刊》“2016年度最具行业领导力大奖”;2017年,虞凌云获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年度金融科技新锐人物”。随后,国家突然开始打压互联网金融,各行业开始“扫楼式抓捕”“大巴车跨省抓捕”“批量抓捕”等多种手段打击互联网金融行业。
 
2019年3月25日上午,口袋理财董事长虞凌云被江苏泰州姜堰公安局违法“跨省黑打扫楼”抓走,最终,虞凌云及公司员工分别以诈骗罪、敲诈勒索罪、恶势力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等构成“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江苏泰州1217套路贷)轰动全球,企业家虞凌云被判处有期徒刑17年,并处巨额罚金34亿元。
虞凌云案最新消息:阻止律师阅卷 法院玩起了躲猫猫?
上海民营企业家、金融创业家、上海市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员:虞凌云
 
但是,祸从天降,虞凌云被江苏泰州公权力部门跨省抓捕了。金融创业的梦想就戛然而止。究其原因,“钱”!……如果公司没有雄厚的营业资金,虞凌云会被抓吗?如果公司没有雄厚的营业资金,原江苏泰州公安局长(现落马被抓)杜荣良会说出:对方有钱,我们干了。这样的话吗?如果公司没有雄厚的营业资金,侦办民警进入公司对员工第一句话便是:你们知道你们的老板有多少钱吗?如果没有如果,一夜之间,公司停止了运营,留下了满目疮痍,上百人失业,给和谐社会的建设造成不稳定的影响,就业压力陡增。给国家好不容易营造起来的金融热潮泼了一瓢冷水,寒了多少业内金融娇子的心。
 
虞凌云案最新进展:假如虞凌云有100亿,江苏泰州也要全部没收
 
虞凌云案的本金和违法所得的计算相当混乱,按照法官的机械思维逻辑,虞凌云就是有100亿,也要被全部没收,因为即使被扣押的财产超过34亿,多出来的,法官也可以认为那是放贷的本金,全部没收。请问审理虞案的一审二审法官,特别是用37天书面审理完420本卷宗的江苏高院尚召生法官,虞凌云案的本金到底有多少,此案的违法所得和本金法官是怎么区分出来的?我们律师、家属和被告人至今可没有算出来?如果没有区分违法所得,那么怎么能稀里糊涂执行各个被告人及其配偶名下的所有财产,这个抄家执行的依据在哪里?你们怎么知道所有的财产都是违法所得?家属和被告人提出执行异议,泰州中院不先将没有搞明白的违法所得到底是23亿还是34亿追缴问题移交审判庭裁定,而是直接让家属申诉解决,这皮球踢得倒是很远!
 
虞凌云案最新进展:江苏泰州冤假错案,金融从业者人人自危
 
有一首顶流歌曲《江山就是人民》,大家耳熟能详。但是江苏泰州的种种做派,是对人民群众的一种亵渎,让老百姓深感失望,寒了多少人民群众的心。更甚的是,在虞凌云案件还没完结,案卷还都在案上的时候,相关部门已经开始立功授奖了,“骏马奖”、“三等功”等,该调任提携的立刻走马上任了。在此,请相关领导关注此案,莫寒了民心,让金融从业者人人自危。

---END---
 
更多江苏泰州虞凌云冤案文章,请访问《中国虞凌云冤案http://yly.918819.com/
 
虞凌云家属 - 虞爱玲(浙江检察官,虞凌云妹妹)联系方式:微信号:taizhouyu9
 
虞凌云家属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538669893

    相关新闻
    虞凌云冤案
    虞凌云冤案
    虞凌云冤案
    虞凌云冤案网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Copyright©2019-2023
  • 您有虞凌云案件的任何信息,请联系虞凌云家属!

  • 上海网警网络110工商备案